一零像素

挖坑能手,从来不填
微博名:super阿素永远17

[bjyx]微笑小丑和傀儡(5)

6

  王一博出生在马戏团里,他的父母在一次表演事故中离开了,只留下他一个人。在这个竞争激烈弱肉强食的地方,没有父母的保护,再加上他天生不爱说话的性格,受了不少排挤和欺负,好在父母给他留下了天赋这种东西,使得他在团长那得了不少照料。

  三个月前,团里从别处挖来了肖战,这个人天生笑相,总是带着一张温暖阳光的笑脸,微笑小丑最适合他不过了。王一博看到他的第一眼就被吸引了,当天晚上便做了春梦,梦里肖战满心满眼都是他,只对他一人展露笑容。

  在团长为肖战选搭档的时候王一博表现得最为积极,但肖战没有选他,而是选择了同组的另一个舞者。肖战用他感染力极强的微笑吸引着观众,两人的第一场表演就火了,微笑小丑这个名声就传开。

  没过不久,肖战和那个人在团内公开在一起了,团长为两人买了蛋糕庆祝,肖战切了一块最大的蛋糕给王一博,“最好的,当然要给最小的。”

  王一博看着肖战,笑了,自父母离开后的第一次笑,只是这笑,有几层意思呢?

  “是啊,最好的,当然要是我的。”

#

心机啵要开始干坏事了~激动!ԅ(≖‿≖ԅ)

#


评论(1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