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零像素

挖坑能手,从来不填
微博名:super阿素永远17

[博君一肖]疯子(2)

2

    肖战内边,还在和其他病人周旋,王一博就悄悄溜了出来,在楼层之间徘徊着,终于在302号房找到了肖战,他假装在门口旁边的座椅上休息,窥视着房里的一切。

    302号房里的病人在上个月被家人送来。经了解,她本来应该过着甜蜜的新婚生活,一天晚上她的丈夫出门应酬,她独自在家,想看一看婚礼那天的录像,谁知婚庆公司哪里出了问题,竟将一场葬礼的录像与婚礼录像搞混,本来就怕鬼的她被活活吓疯。

    肖战看着手中的资料。[秦昀,真是可怜。]

    “这段时间是哪位医生在照料她?”

    “是梁医生,因为一直不见成效,所以上面才说让您接手。”

    “行,我知道了。”

     肖战看着病床上,裹着被子瞪着眼睛,惊恐的扫视着屋子的人,小心的靠近她,刚要说话就被打断了。

     “嘘!别说话,会被听到!会被发现的!我不想死,我还不想死!你看见没,这个房间里全都是鬼!门外还有一只在盯着我!”说着,秦韵又将自己裹紧。

     “好,我们小声说话。”

     肖战见惯了这类病人,可旁边来见习的护士却被吓到,后退时碰到了手推车。突来的噪音刺激了秦韵,她大叫起来,想要推开众人逃出房间。

     肖战反应过来立刻阻止,把秦韵压制在床上,秦韵疯狂的挣扎,甚至用牙咬住了肖战的胳膊。

    “快!镇静剂!”

     等秦韵慢慢失去了反抗的力气,肖战松开了钳制她的双手。

    “如果害怕,就不要来精神病院上班,不尽对自己不好,还要影响别人。”肖战说完就离开了。

     “肖医生也太小题大做了,我只是第一次见到这么吓人的病人。”

     “别这么说,咱们最忌讳的就是害怕病人了,如果害怕,就没法好好照顾病人。别说这些有的没的了,还想不想转正了,快把这收拾收拾吧。”

     门外,躲在墙角的王一博死盯着屋里,“敢咬护士姐姐,找死,怕鬼的话,让耶啵和你一起玩吧~”眼珠一转,“嘻嘻~”

     晚上,王一博骗护士说要听鬼故事,让护士下载给他听听,拿着播放着恐怖故事的MP3,像往常一样假装吃下药物,等护士离开,悄悄来到了302号房。

     王一博走进去,看着服下药物沉沉睡去的秦韵,拿出从护士那里骗来的MP3,播放出鬼故事,看着秦韵皱紧的眉头笑出了声。

     秦韵似是感受到了危险,惊醒了过来,但那恐怖的声音依旧环绕在她脑海之中,她尖叫起来,“啊!!!滚开!啊啊啊!”

    “不要~耶啵不走~耶啵要和姐姐玩~哈哈哈哈!”

    秦韵从床上滚了下来,受不住那恐怖的声音,“啊啊啊啊啊!”

    咚!

    安静了,秦韵一头撞在了床头,晕死过去,王一博还嫌不够似的用脚踹着秦韵,“活该。”

    在楼口睡觉的护士被吵醒,看到这样的场景,叫来了楼下的保安,把还在发狂的王一博锁在了就近的床板上,拨通了肖战的电话。

    “肖医生!不好了!王一博发狂,把秦韵打晕了!”

     赶来的肖战看着被锁在床上的王一博,明知他没有办法控制自己,却还忍不住怪他。

    “护士姐姐!”

     肖战没有理他,看向另一旁的秦韵,“检查做的怎么样了?”

    “头上的伤不严重,晕倒的原因可能是这个。”护士捡起地上被砸烂的MP3。

     肖战若有所思的看了看MP3又看了看王一博,没有追究下去。

    “去拿只镇静剂。”

     等护士走远,肖战看着王一博,问:“为什么?”

    “什么为什么⊙∀⊙?”

    “为什么伤害秦韵?”

    “护士姐姐心疼她吗!”

    “她是我的病人。”

    “那就没错了,是她活该,她把本应留在我身边的护士姐姐夺走了!”

    “王一博。”

    “嗯?”

    “你也是我的病人。”

......

    赶回来的护士把镇静剂交给肖战,肖战二话没说就给王一博注射了进去,王一博也丝毫没有反抗,沉沉的睡去了。

    肖战吩咐保安把王一博搬回他的房间,然后把秦韵抱回床上,静静地看着秦韵。

    [疯狂的占有欲吗?]


评论(4)

热度(7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