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零像素

挖坑能手,从来不填
微博名:super阿素永远17

[博君一肖]疯子(3)

3

    转天早上,王一博被绑在床板上,好像昨晚的事没有发生一样,依旧大喊着:“我要护士姐姐!护士姐姐~”

    肖战也像往常一样,到点来给王一博送药,只不过,要在王一博睡着之后才会离开。

    在哄王一博睡着之后,肖战向院长请了一下午的假,去了梁医生家询问关于秦韵病情的事。

    “秦韵?哦!被吓疯的内个!嗐,一个疯子而已,你干嘛这么较真,真当自己是个圣人了?”

    “我从来没有把自己当成圣人,但我做事有自己的原则,第一条,就是尊重自己的职业。我接手秦韵的时候,她的病情资料里没有任何关于电疗的记录,可我在她的胳膊上发现了电击的伤痕,您可以解释一下吗!”

    “哼!你还是太年轻,你也不仔细想想,就算我是医院里资历比较深的一个,也没有权利私自进行电疗,能让我这么做并且抹掉痕迹,必定是接受了上面的指示。你别看咱们医院康复的病人多,但一辈子离不开咱们医院的人更多,内些没有康复的病人,最后都会扔给你们这些自命不凡的年轻人。你不是还出国交流了吗,怎么,平时给内些病人吃的药,你就没察觉出不对吗?”

    “精神医疗药物一般会缓解患者的神经紧张,但不会让人立刻入睡,所以,平时我给病人们服用的,并不是院内下发的药物。”

    “内些装睡然后把药吐出来的患者你不还是不管了吗,那你又凭什么来质问我呢。”

    “并不是不管,精神上的问题不只要依靠药物,跟重要的是心理暗示疗程。”

    “你错了,还有物理疗程。”

    “结果会说明一切的,今天前来只是为了要一个答案,就不打扰您了。”

    回到医院的肖战立刻找到了王一博,看着还在床上装睡的少年,肖战无奈了。

    [这狗崽崽还挺能装¬_¬`]

    “别装了,起来,我问你几个问题。”

     王一博立刻睁开眼睛,无辜的看着肖战,“护士姐姐~崽崽被绑着不能动,好无聊~还是姐姐帮崽崽解开好不好~”

    “你回答完我的问题再给你解开。”

    “好!护士姐姐问吧!”

    “在我离开那段时间,你有没有吃医院给你的药?”

    “只吃过一次!吃完之后崽崽脑袋特别难受,之后就没有再吃了。”

    “果然,我回来之后给你吃的药你也吐出来了对吧。”

    “额,嘻嘻,吐出来了。”

    “以后不准吐出来了,吃完也不会头晕的,只有好好接受治疗才能好起来,知道了吗。”

    “可是崽崽不想要病好起来,护士姐姐会离开我的。”

    看着面露难色的王一博,肖战脱口而出:“不会,我不会离开你。”

    “真哒!”

    “咳咳!第二个问题,你住院这么长时间了,我从没见过你的家人来看望你。”

    王一博的手慢慢抓紧床单,表情从刚刚的喜悦逐渐变为阴愤怒,奋力挣扎起来,“呵呵,家人,狗屁家人,都去死吧!都去死吧!!”

    肖战看情况不对立刻抓起王一博的手,“王一博!冷静!”

    门外路过的护士看见了,说:“我去拿镇静剂!”

    “别!”肖战立即阻止,“镇静剂注射的频率太高,会对身体健康产生影响。”

    “那...”

    “你先出去,别管了。”

    等护士退出房间带上了房门,肖战解开了绑住王一博的绳子,王一博立刻挣扎了出来,抓起肖战,就将他按在了床上。肖战抽出双手环住了王一博,用力的抱住了王一博,在他耳边轻声道:“王一博,冷静下来,别去想那些不好的事情,我会一直在你身边。”

     肖战就这么抱着他,一直安慰着他,知道他慢慢平静下来。耗光了精力的王一博平静下来之后就睡着了,肖战轻轻的把王一博放在床上,没有再把他绑起来。

    [看样子没错了,他的病,和他的“家人”脱不了干系,暴躁症,又有那么强的占有欲,会是因为家庭暴力嘛?]

   肖战楞楞地看着床上面容姣好的少年,其实他还有一个问题,却不能问出口,这个少年对自己,抱有的是怎样的感情?自己对这个少年,抱有的是怎样的感情?真的只是病人嘛?

    


评论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