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零像素

挖坑能手,从来不填
微博名:super阿素永远17

[bjyx]微笑小丑和傀儡

#

“我不喜欢你在舞台上的笑容,只喜欢你挣扎哭泣时的眼泪。”

“我爱的人喜欢看我笑,所以你不是他。”

#

1

  马戏团舞台中央,涂着满脸彩妆的小丑站在高台上,控制着手中的绳子,操纵傀儡舞动身体,做着滑稽的动作故意出丑,逗得满场哗然大笑。表演结束后,许多观众围着小丑拍照,小丑继续做出搞笑的姿势配合着他们,场面十分欢快。只是阴暗的角落里,被遗忘了的傀儡,盯紧了舞台上被众星捧月的小丑。

  等众人散去,小丑敛去了笑容,此时舞台上只留下一盏黄灯,打在他的脸上,格外渗人。他撇了一眼站在角落里的傀儡,“你今天表现太差了,王一博。”

  “白天表现的不好,就让我晚上好好表现表现吧,肖战。”

2

  肖战在后台正准备卸掉脸上的妆,王一博从身后抱住了他,把肖战的脸扭向他,然后用力的吻了上去,他用牙齿啃噬着肖战的嘴唇,撬开他的牙关,仔细的品尝肖战的味道,力道似是要把肖战生吞活剥。肖战也丝毫不畏惧,双手向上搂住王一博的脖子,认真的回应着。

  不知过了多久如胶似漆的两人终于分开,被晕开在肖战脸上的妆容更显得他妖媚,诱惑人心。王一博就是被这样的肖战俘获了心智,他情不自禁的用手抚摸着肖战的脸颊,“刚刚那个女人,你为什么不躲开。”

  肖战讽刺的笑出了声,看着满脸戾气的王一博,“我可是微笑小丑,无论观众对我做什么出格的举动,我都要坦然接受,并做出他们满意的回应。你一个傀儡,怎么会明白。”


评论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