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零像素

挖坑能手,从来不填
微博名:super阿素永远17

[博君一肖]疯子(4)

4

  傍晚,肖战在书房里翻动着王一博的资料,查找着王一博家人的联系电话。资料上写着王一博被送来内天,一家人出了车祸,貌似罪魁祸首就是王一博。

  嘟嘟嘟...

  “您好,请问您是王一博的家人吗?我是”

  江于话没说完就被挂断了电话,似乎是听到王一博这个名字才挂断的,肖战又拨打了几次,终于被接通了。

  “你有完没完!?是!我TM是王一博的家人!那又怎么样!”

  “并没有怎么样,我是王一博的主治医生,肖医生,只是想跟您了解一下,王一博没有住院以前的事情,这样才好进行有效的治疗。”

  “还有效的治疗?哈!我看你也是有病!明眼人都看得出来我们不想见到王一博!”

  “我没打算让你们见王一博,就他现在这个状态,看到你们,没准会杀了你们。”

  “你!”

  “我说了,只是想了解一下王一博以前。”

  “...好吧,明天下午吧,下午4点我有时间,就医院门口吧。”

  嘟嘟嘟...

  王一博是他接手时间最长的病患,很多在他之后的病人大部分都痊愈了,可王一博依旧还如此疯魔,最大的原因就是肖战不了解他,一点也不了解他,根本没有办法对症下药。

  肖战放下手中的资料,闭上眼睛,靠在了椅背上,用手揉了揉眉心。

  [累啊~这孩子太难搞了。]

  须臾,肖战放下手,睁开眼睛,盯着天花板。

  [我也已经疯了吧。]

  虽说想要治好王一博的病,但在一起相处了这么久,还是会有些舍不得,一想到痊愈了的王一博不再像现在这么粘着自己,把在自己身上展现的占有欲表现给别人,并为了抹掉这段黑历史而疏远自己,心里就有一丝丝的别扭。害怕病人不是唯一的忌讳,还有就是,爱上病人。虽然现在谈爱还有点早,但毕竟是喜欢上了,喜欢上了疯子。所以啊,要在爱上之前把他治好,然后远离他。

  次日,肖战在四点之前料理好了医院的事务,没管王一博的撒娇卖萌,去会见了王一博的家人。

  穿着白大褂站在医院门口,一眼就被认了出来。肖战扫视了一眼来到自己面前的男人,衣着得体,应该生活的不错,王一博怎么会变成那样。

  当然,这里不是说话的地方。

  “请。”

  肖战带路,来到了附近的咖啡馆,点了两杯咖啡,本来想先缓和一下冲突的气氛,在进入正题。

  “您贵姓?”

  “别来这些客套的了,直接了当吧。我,不是王一博的亲生父亲。”

  “!”虽说已经准备好倾听悲惨身世,但,不是亲生?“您继续。”

  “我和我老婆结完婚的第三年,依旧没有所出,我母亲看不下去,不知从哪个人贩子那里买来了王一博,他当时四岁。一开始我们想,就这样吧,这样以后老了也能有所依,可第二年,我老婆怀孕了,生了个闺女,我们也没打算弃王一博不顾,但毕竟不是亲生的,关爱自然是少。可谁知后来孩子身上经常有掐痕,无奈之下,我们装了摄像头,结果估计你已经猜到了。”

  “你们开始虐待他了。”

  “没错,我们试过把他送去孤儿院,可院长说我们有能力抚养他,所以拒绝了。我害怕他再次伤害我的孩子,所以我恐吓他,虐待他,谁知他变本加厉的返还给了我的孩子!一次出行,他用玩具球,把我的孩子引诱到了马路中央!我们发现时已经来不及了。当初我们并没有认为王一博是故意的,直到孩子的葬礼,我们发现他没有一点难过和悔恨,甚至是感到开心。他是个疯子,打了他一顿之后,就送到了你们医院。”

  “他确实是疯了,一个四岁的孩子,有了一定的认知能力,他知道自己被拐卖了,心里一定有障碍,在你们的孩子出世之后,他感觉再一次被抛弃了,这是他强烈占有欲的来源,而你们的虐待,是他暴力的来源。”

  “这并不是我们的错!我们也是受害者!我的孩子才十个月大!”

  面前这个男人越来越激动,咖啡馆内其他人都又来了不悦的目光,“请您冷静,我并没有责怪你的意思,只是就事论事,再者而言,虐待儿童本来就是错。对于您的孩子,我感到惋惜,但这不在我能管的范围之内。谢谢您的配合。”

  肖战打算离开,却被拉住了。

  “就算你治好了王一博,我们也不可能再接受他。”

  “这也不在我能管的范围之内。”

  [真是个可怜又可恨的小兔崽子,真的,不管他吗?]


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
评论(4)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