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零像素

挖坑能手,从来不填
微博名:super阿素永远17

[博君一肖]疯子(5)

5

  肖战已经被王一博的事情搞得焦头烂额了,秦韵内边也不让人省心。秦韵的家人将婚庆公司告上了法庭,为了胜诉,拿到赔偿金,他们要秦韵出庭作证,肖战极力阻止也没有拦住,毕竟人家是监护人,自己只是一个医生。

  下午,秦韵被带走了。

  肖战坐在办公室里,思考着接下来对王一博进行怎样的疗程,心灵上的伤痛,我一个外人该怎么治愈呢?

  “护士姐姐还在想刚才内个女人嘛~崽崽要不高兴了~”

  江于一愣,“你来干嘛?”

  “嘿嘿,当当当!”

  “嗯⊙∀⊙...火腿肠?”

  “对啊!今天中午崽崽特意多要了两个火腿肠,护士姐姐一上午都在忙着帮内个臭女人,都没有吃饭,崽崽多体贴啊,护士姐姐是不是更喜欢崽崽了~不要再去找内个臭女人了好不好~”

  看着眼前把两个火腿肠捧在手心里的少年,突然感觉不那么疲惫了,自己一个人在外地生活,除了父母偶尔通过电话传达的关心,很久都没有被这么温暖过了。

  肖战的嘴角微微扬起一个弧度,这是发自内心的高兴,他和王一博原来一直都是互相治愈的,都是两个孤独的人啊。

  肖战抬手摸了摸王一博毛茸茸的脑袋,“谢谢你。”

  “不要。”

  “嗯?”

  “崽崽不要护士姐姐的谢谢,崽崽要护士姐姐的喜欢,要护士姐姐的心。”

  [用这么认真的语气说出这么幼稚的话,还真是卑鄙啊。]

  “...”听着自己不受控制怦怦乱跳的心,“我的心已经...”

  .

  .

  .

  肖战眼睛看着对面的男人,心思却不再这。[真是,差点就被美色诱惑说出口了。]想着被打断后,王一博一脸不爽的表情就想笑。

  回过神发现对面的男人疑惑的看着自己,突然感觉有点不好意思,“咳咳咳!额,额,您是?”

  “我是秦韵的丈夫,自从阿韵疯了之后,我的良心就一直很不安。”

  “您的意思是,秦韵的事跟您有关。”看着面前惶惶不安的男人,明显是被愧疚害成这样的。

  “是,婚礼的录像带,是我掉包的,可是我没想害她!那几天我工作上出了问题,到家之后经常发脾气。我知道是我的错,想要道歉又开不了这个口。后来,我想到她怕鬼,想着吓一下她,然后再安慰她,就可以光明正大的和好了。谁知道内天晚上,因为工作上的事故我要离开,我也不知道她那时候会想要看婚礼录像的!我也不知道她会被吓疯啊!”

  “那你又为什么要去告婚庆公司?”

  “我现在事业上急需用钱。”

  “...你真的爱她吗?”

  “我是爱她的!”

  “你爱她,却拉不下面子和爱的人道歉,你爱她,害了她却不敢承认,你爱她,还要利用她达到自己的目的。或许你是爱她,可你更爱你自己。出于秦韵是我的病人,我告诉你一声,精神病人的证词毫无可信度,而且警方也不是吃素的,葬礼录像怎么来的,早晚会水落石出,奉劝你一句,做事还是要脚踏实地的,不要到头来偷鸡不成蚀把米。早些把秦韵送回医院吧,不要再害她了。”

  男人无言以对,只得从钱包里掏出一张卡和一张名片,“这是我尽力挤出来的一点钱,希望您多照顾照顾阿韵,还有,这是我的联系方式。”

  “钱你拿走,照顾她本来就是我的职责,当然,有什么忙我自然还是会找您的。”

  肖战深深地叹了一口气。[感觉最近一直再走净化心灵路线啊,在这么下去都快成玛利亚了。]

  肖战把一直在门口偷听的王一博喊了进来。

  “不仅臭女人不会挑时候,跟她有关的人都一样没有眼力见,明明护士姐姐马上就要和我告白了。”

  “谁要和你告白!”

  “嘻嘻,其他姐姐们都说护士姐姐是傲娇,今天崽崽见识到了。”

  “你!”[医院的工作是不是太少了!让他们有闲心八卦!]

  “不过啊~护士姐姐~要把内个臭女人找回来啊~放心放心!崽崽不会再去找她玩了~只要护士姐姐不去找她,哈哈!...不用怀疑啊...这就是威胁。”

  “王一博。”

  “看来要听护士姐姐的告白要等下一次了,哼哼。”

  本来笑嘻嘻的表情突然变得满脸戾气,自然是让人无法适应的。

  [真是阴晴不定。]

  

  

  


评论(5)

热度(28)